2010级博士班主题班会暨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1-10-17 11:03:1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15下午2302010级博士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和党支部会议,会议由班长郑燃主持,宣传委员李晶记录。会议主要议程有三项:第一,根据院有关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开展了本班班委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民主决定和本人申请,支部组织委员改由周磊同学担任,其他班干部和支部委员不变;第二,由同学们民主推选,郑燃、王菲菲、李雯、周磊同学作为本班代表参加院第12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三,根据《信息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班长郑燃布置了本班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议工作会议,组建评议小组开展相关的工作;第四,班长郑燃再次强调了研究生安全教育的有关事项,要求全班同学提高警惕严格遵守学院规定的请销假纪律。


                                                                                                                

 2010级博士班 李晶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