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博士班积极建设班级科学网博客
时间:2011-10-17 11:05:1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科学网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基金委主管,由具有五十年媒体经验的科学时报社主办,具有深厚的媒体资本及科教界口碑。除了为广大科教人群提供快捷权威的科学新闻报道和丰富的实用资讯外,还为用户提供了虚拟科教社区,近百万海内外科技界专家正在使用科学网的博客、论坛、圈子、图片等服务。

    为拓展眼界、加强交流、丰富课外科教知识,2010级博士班级在科学网上以WHUSIM2010PHD为名设立了我班自己的博客,以科学网为平台搭建了一个供同学们学习、交流的虚拟社区。

    自我班设立科学网博客以来,同学们利用公共账号和密码登陆科学网,积极共建我们自己的家园,不仅积极发表或转载博文,发布同学参加各类学术会议获得的资料,还利用该平台更新班级动态,图文并茂得让全国各地在职博士同学也能及时了解和掌握班级最新动态,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截止到今晚已有527人次访问。

                                                                                                                       供稿人 :李雯

2010级博士班级科学网博客主页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