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档案学专业主题班会暨党会
时间:2011-10-19 20:51:1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月14日中午,11级档案学专业在系办公室召开了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陈荷艳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研代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在班级民主推选下,选举张寒露、章小四和曹莉皎同学作为本班研代会代表,参加第12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其次,班长陈荷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研究生新生手册,重点学习了学校评奖评优相关标准和规定,指导和激励大家共同进步。然后,生活委员王珂对班级成员进行了安全教育,特别提到出行安全和防火防盗等问题。最后,班长和党支书介绍了此次优秀班级和优秀党支部评选的相关情况,并组织大家讨论和研究了如何加强班级凝聚力和创造班级特色文化等班级建设问题,同时文艺委员严婷和体育委员马俊对班级近期文体活动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进展顺利,气氛融洽,大家都积极参与了讨论。我们坚信11级档案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2011级档案硕士 肖思利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