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出版发行硕士班主题班会暨党会
时间:2011-10-19 21:10:1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7日下午,2011级出版发行学硕士与出版专业硕士班于我院院办召开“如何创建一个先进班集体和党支部”主题班会暨党委会。本次会议由出版发行学硕士班班长陈孝禹和出版专业硕士班班长赵帅共同主持。

 

11级出版硕士大班共36人,其中出版发行学硕士31人,出版专业硕士5人。此次会议除齐思慧同学身体不适请假和刘静同学有事请假未到场外,其余34名同学全部到场。

 

会议共六项议程。

 

第一项   全班同学由他人推荐或自荐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本班代表,最终确定出版发行学硕士班陈孝禹、李巧明、曾李、张潘磊四名同学以及出版专业硕士班赵帅、陈蓓两名同学为本届研究生会本班代表。

 

第二项   班长传达学院关于秋季班级活动方面的安全知识。提醒班级同学注意出行、游玩安全。

 

第三项   运动会表彰。会议着重提到本月15日举行的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中我班同学展现的坚持拼搏、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和互助互爱、团结奋斗的集体精神。会议上同学们热情赞扬了体育委员张潘磊同学在此次运动会中的组织能力和积极表现和生活委员王仕密同学此次运动会中辛苦奔波、服务同学的表现,并向参与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同学、拉拉队同学表示感谢。

 

第四项   班级事务。首先,就十月份班级活动征求意见,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到班级组织的各项文体娱乐活动。其次,确定11出版班口号为:11出版,相见恨晚!最后,通报了学期末班委述职报告的要求。

 

第五项   党支书发放武汉大学2011级新生心理调查表,指导同学用开放、求实的心态认真填写调查表。

 

第六项   关于如何建立一个先进的班集体和党支部。此项议程是本次会议中的重点,由两位班长共同强调,并发动同学积极思考。陈孝禹班长特意咨询了本次优秀班级体之一的2010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班学长,学长对我们提出了各项指导与建议。要求我们注重学术研究,争取人手一稿的学术成果;同时也强调兼顾劳逸结合,在学习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争取德、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同学们讨论积极,各位班委认真负责,最终取得圆满结束!

 

 

2011级出版硕士 陈蓓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