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档案学硕士班主题班会暨党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10-23 23:01:5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18日中午12点半,2010级档案学硕士班召开了主题班会暨党会,会议由班长王金彪主持。由于现阶段各位同学都忙于找工作,时间比较紧,因此本次会议定在中午举行。各位同学都很配合,均准时到会。


首先,班长王金彪介绍了学院有关非新生班级班委会、党支部的换届通知及相关要求,经民主决议,本班班委会及党支部换届不换人,上一任班委们和支委们均表示希望继续为本班同学服务。然后,根据学院有关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本班组建了评议工作小组,为公平起见,除班长、支书和学习委员外,经提名和民主推选,程齐凯和王雪雪两名同学加入了评议工作小组。接下来,我班进行了院第12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推选工作,经同学们民主推选,牟凯旋、高晓雷、王金彪三名同学将作为本班代表参会。最后,生活委员高晓雷向各位同学传达了参与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后的收获和感想,强调了研究生安全教育等重要事项。




                                           2010级档案学硕士班  何芳萍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