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光,美丽江城
时间:2011-10-24 22:33:3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24日下午2点半,在信息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我们师门组织本学期第二次读书会。读书会是我们师门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通过读书会不仅可以提高个人素质,也可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首先,胡志芳同学讲解的主题是综述的写作。从综述的概念、格式、特点及其写作注意事项来阐述综述,并列举了几篇相关文章进一步讲解如何写综述。胡媛师姐也给出了一些综述写作的建议,认为就目前阶段,我们不太适合去写综述方面的文章,但可以通过名家的综述来扩充自己的专业知识。

然后,徐汉蓉同学讲解的主题是江城武汉。分别从武汉的地理位置、文化背景、著名景点及发展特点介绍武汉这座城市。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更好的认识了解了武汉。对于武汉的发展问题,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2011级信息资源管理  徐汉蓉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