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相知(11出版硕士班)
时间:2011-10-25 21:17:1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我们出版班算是一个大班,总共有三十六位同学。虽然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但至今我还不能把所有人的名字跟人给对上号。不过不用着急,我们会在每天每月的相处中,共同经历班级里所发生的一点一滴,而这些都帮助我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最初,咱班的群号叫“预热群”。大家在群里都有一个别名――某某君,所以每次发布通知,抬头都是君君们……大家会在群里讨论,哪天一起去好好逛逛校园,感受下校园风光的魅力,以弥补住在校外的遗憾。热心的同学会自告奋勇的带领着同学们,向着校园前进,慢慢摸索着校内的小道,用自己的眼睛记录下美丽的风景……

现在,咱班的群号叫“热恋群”。班如群名,大家的感情正在升温。运动会时,会有贴心的班委为大家准备饮用水,为运动员备上巧克力。虽然不时发生状况,但大家还是很哈皮地玩着游戏,耍宝拍照――充满童真……

未来,咱班的群号会叫什么,敬请期待……

                                     2011出版硕士班  万雅丽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