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记11级图书馆学硕士班K歌比赛
时间:2011-10-28 23:16:5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研究生生活不知不觉的过了近两个月,而就是这两个月,让我们11级图书馆学硕士班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越来越密切。无论是qq群还是在课间休息时间,大家都在欢乐的交流着彼此的感情,并且都在为如何更能促进班级内部交流争先恐后的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终于,在继开学聚餐之后的第二次班级活动――班K也悄悄的拉开了序幕。

    这次班级K歌将参与活动的班级成员分成不同的3组,然后分别以校园歌曲、影视金曲、复古怀旧、童年儿歌等几个主题展开K歌比赛,每一轮进行一次评分。在主题赛歌环节结束后,通过听歌猜曲的环节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两轮比赛结束后,决出最后的胜利者。比赛结束后,由生活委员为冠军队颁发礼品,同时,各个参与的同学也获得了相应的纪念奖。

    虽然是一次小小的班级K歌活动,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展现自己风采的同时也交流了彼此的感情。研究生的生活虽然短暂,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在学习科研的同时过得其乐融融、丰富多彩。就像我们的班级口号那样,11图硕,无懈可击。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