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出版发行学硕士、出版硕士班运动会表彰大会及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1-10-31 12:12:2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7日晚7点30分,我2011级出版发行学硕士研究生班及出版硕士的同学们在院办四楼多媒体教室欢聚一堂,举行了开学以来第一次热情洋溢的晚会――One One Pulishing Party.

    晚会分为的班级运动会表彰大会及班级同学集体生日会两个环节。

    班级辅导员朱华杰老师在会上表扬了我班在开学两个月以来所建立起来的稳固的凝聚力,高度评价了班级同学们在参与班级各个方面的事务活动中所表现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运动会表彰大会上,在余沛键和郭丹两位同学风格诙谐幽默的主持之下,会场中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互动。虽然在这次学院举办的运动会肿,我们班除黄潇同学的铅球项目外并未获得很优异的成绩,但是各位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拼搏精神也依然可圈可点且令我们感到无比骄傲。会上对在此次运动会中为班集体做出了杰出贡献的黄潇、赵帅等同学颁发了象征班级荣誉的奖状和礼品。

    此外,为了体现出班级同学之间深切的同窗之情,在随后举行的集体同学生日会中,各个寝室的同学们都为在本月过生日的室友献上了一份饱含同窗之谊的惊喜礼物。这无意中又一次拉近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都能在班级中体会到家的温暖。现场气氛因此被推向了高潮。

    晚上9点,晚会在一片热情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1级出版发行学硕士 曾政   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