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1级管工与11级信资专业联谊会
时间:2012-01-06 14:54: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2年新年的钟声早已响起,我们的研究生生活也进入了崭新的一页。伴着新年的脚步声,我们1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兄弟姐妹们也度过了4个多月的快乐而难忘的时光,无论是运动会上齐心合力的接力比赛,还是出游玩耍的高歌一曲,都无不彰显着我们11级管工成员的浓浓情意。古人云:嘤其鸣矣,求其友声。我们班级为了更好地促进与其他班级同学的沟通与交流,由我班班长宋承伟、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班长王鹏程提议,两方班级干部集体牵头,组织这次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以迎接2012美好新年的到来。

这次活动由于受天气、位置和时间的影响,我们定在群光附近的一家名为优畅KTV进行。虽然天气极其寒冷,路途也十分遥远,但是大家情绪高涨,火热的热情和激动的心情与周围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了本次活动的圆满进行,两方班干部可谓煞费苦心,不仅邀请了来自兄弟专业情报班的班长李聪和余厚强两位帅哥前来助阵主持,更想出了一系列奇思妙想的节目和游戏来娱乐两个班的同学们,如非诚勿扰真心话大冒险轮流数数等有趣节目,让大家捧腹大笑,欢声连连。余厚强等帅哥的亮相和动人的歌喉更迎来底下无数粉丝的叫声喊声,也使得这次活动进入了高潮。最后大家一起唱歌聊天,畅谈心事,把酒言欢,可谓欢声笑语尽在不言中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班的同学们的凝聚力,更使得我们认识了兄弟专业的更多朋友,大大丰富了我们的学习课余生活,也在2012新年之际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在这里也祝愿1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1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以及信管学院兄弟专业的同学们团结和睦,心想事成。

                                                                                                    11管工 严承希供稿 赵月华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