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档案硕士班级元旦小聚
时间:2012-01-06 21:12:2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元月三号,11档案硕士班的同学们组织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留在学校的同学们一起在小观园聚餐。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庆元旦迎新年和给我们班的郑健同学过生日,让大家在期末紧张写论文的同时适当调节,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大家各自谈谈这个学期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感悟,遇到的开心与不开心的事。这个环节大家都很真诚,畅所欲言,说出了新的一年里新的期望与打算,大家像家人一样,气氛很活跃,也很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彼此都走得更近,也更加了解。

 

第二部分就是给我们班郑健同学过生日,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2012年是我们班很多同学的本命年,也算是给大家提前开个好头,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成长,让班级更团结温暖。

 

冬天的寒冷,挡不住浓浓的情意,班级的温暖,传递在每个人的心间。11档案这个班级,总是在平凡和不经意间流露着特有的班级之情,11档案,真诚相伴。让我们一起走向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11档案 陈荷艳供稿 赵月华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