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档案学专业本学期总结班会
时间:2012-01-06 21:17:3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3日下午三点半,2011级档案学专业在系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总结班会,会议由班长陈荷艳主持,全体在校同学都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荷艳同学对本学期班级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学期档案班举办和参加的一系列的活动。紧接着,她就下学期班级建设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组织大家就如何建设好班级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随后,由张寒露同学牵头发起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学术沙龙,大家就姓名学性格特点等主题展开了讨论。

会上,到场的全部班级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尽情畅谈,一起分享了学习生活上的心得和体会,在分享和交流中促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最后,陈荷艳同学强调了课程论文事宜,并对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她温暖的话语为本次班会画了圆满的句号。

11档案 肖思利供稿 赵月华编辑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