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的surprise
时间:2012-03-08 23:14:3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6号的晚上我们寝室还在卧谈,在想两件事:1、怎么整我们班的男生,让他们在我们这好好的劳动劳动;2、我们班男生会给我们准备什么惊喜。同时我们也没有那么没良心啦,我们还想着给我们班的男生准备点吃的,就这样在期待中进入了睡眠,3.7号一大早我们起来了,忙乎着去商店给我们班的男同胞们买水果和瓜子,然后将血橙切到水果盘,装成一朵盛开的花朵的样子,然后就坐在那边聊边等待他们的到来,到930了他们还没来,我们就矜持不住了,给班长打电话开始催他们(打了好几个呢,哈哈),直到10点才只见到班长和桂生的影子,其他的人都还没来,我们问班长:“是不是他们不来啦”,班长说:“没有啦,他们还在后面,马上就来”,我们就先边聊边等他们,不一会就等到他们了,其中小严同学回家了和宣晟同学有事情没办法来,其他的都来了,但是我们知道他们两肯定也是很想来的,就是实在没有办法才来不了。嘿嘿,不过下一个女生节希望男生们都能来哦!他们还提着蛋糕、水果和小糕点,当时我们看着了,感动死了,感觉我们班的男生都好有心啊!他们一来就帮我们先扫了扫地,然后我们就一起吃了蛋糕、水果,照相,中间婷婷美女还给我们吹葫芦丝助兴呢!开学都快一个月了,这算是我们班真正的聚在了一起,大家玩的都很happy,最后还一起运动呢,就是呼啦圈。这一个运动将大家的心情都推到了极致,好是开心,最后我们让男生进行了呼啦圈比赛,这个比赛的得分分为两部分:转呼啦圈的时间和转呼啦圈时的动作,这两部分的综合得分为最后的成绩,结果是黄灿以动作取胜,班长以时间取胜,桂生的时间排潘义概和亮亮之前,故最后两名被罚了,潘义概和亮亮最后再次打少卫生。就这样我们很开心的度过了这一个节日。谢谢你们我们班的男同学们,谢谢你们我们心中的大大帅哥们,谢谢你们,我们今天真的很很很开心!虽然我们班只有十五个人,但是在这个15人的家庭里,我们感觉很温暖,很幸福!

 我的语言不是很华丽,但是还是想在此做一下小广告,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美女们知道,我们班的帅哥真的不仅有帅气的外表更有内涵哦!我就不多说了,你们懂的!呵呵~~

最后我代表我们班的女生们再次感谢我们班的帅哥,thank you

11级管工 周梦欢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