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图专)记11级图书馆学硕士班的第一次女生节
时间:2012-03-08 23:30:0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很久很久以前,有这么一个传说。传说在3月7日女生节这一天里,男生要无条件顺从女生的要求,没有拒绝的权力,在这一天结束后,女生如果觉得该男生表现满意,给予男生一个亲吻,相反要是不满意,就给一颗糖。当然,这个只是传说。在这注定要发生点什么的2012年,我们班迎来了每个人共同的第一次――第一次过女生节。

昨天班长在群里吹响了过节的号角,鼓动班里唯二的男生把自己贡献出来给女同学们过节。最初,他们是誓死不屈的,不屈的原因包括天气原因和导师任务。鉴于班长的淫威和大多数女同胞们孤家寡人过节的怨气太强大,最终,他们屈服了。中间省略贡献什么和怎么贡献的激烈争论过程一千字。最终敲定,7号的晚上班里两位男丁周伟和任其翔要来三环女生宿舍搞清洁、做苦力,且对一切突发性奴役要求不得拒绝。

于是,看似平静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作为联系员的我一下课就早早在宿舍守候着,顺便旁观了室友们对男生“七点之约”即将实现的各种讨论与躁动。不知不觉,晚霞散尽,夜幕在大雨淅沥中降临。转眼间,七点已经到了!不!是过了!为什么作为联系员的我还没有收到任何他们要靠近三环的消息!一问,原来他们已经即将抵达宿舍门口了!尽管交代了他们到的时候要通知我,他们还是杀了我个措手不及。这种不听话的行为实在太欠调教了!

伸手不打笑脸人,两位男生一开门就献上满满的两袋苹果,吃的那种。当然这种充满诚意的行为得到了全部女生的赞赏,纷纷表示感动,连带我这位引路人都得到不少感谢。于是,在之后的劳动环节里,女生们都开始“怜香惜玉”,一开始商量的洗衣服、扫地拖地之类的劳动竟然一概免了。此刻的我深深感受到苹果的魅力与他们深沉的心机。

送走他们之后,我一直在反思两个问题。一是为什么竟然有女同学害羞得一直躲在床帘里不肯出来?在这种光明正大的班级活动之下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潜伏着呢?二是为什么“常年”宅在宿舍的某几位万年龟姑娘在这个注定要发生点什么的雨天里都出门了?直到写完这篇稿,我还是想不出答案。

作为一个期待着要发生点什么的联系员,我最终还是没有看到传说的成真。希望在下一年的女生节,公主们都进阶成女王,抱着那个幸运的人亲吻,身后一群男儿跪地求糖砸。

 

钱绮琪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