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畅的情报班女生节
时间:2012-03-11 10:18:3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7日不知从何年何月起成了公认的女生节,在学院的倡议下,甚至发起了学院级的女生节活动。

情报班先知先觉,自发自醒,很早就在阴谋女生节事宜。班长李聪在主题班会上面,还故弄玄虚地做了女生节的预告,女生们内心都有小小期待。

于是私底下班长给男生分了工,采取所谓的随机分配,及时准确地让各位男生给相应的女生提笔祝福。男生们可谓使尽浑身解数,有的自己写诗,有的画星座图,有的写笑话,有的写英文格言,总之是煞费心思,小小的纸片写满了男生对女生深情而真诚的祝福。

女生节欢畅地到来了,情报班全体男生轰轰烈烈的顶着繁星冲到三环,一路直奔六楼女生寝室。那阴暗潮湿的走廊瞬间沸腾起来,紧锁的门里探出几颗脑袋四下里张望。没错!男生杀进来啦。女生寝室一个都没放过,每到一处,必定鸡犬到处飞。在胡瑾同学的镁光灯下,整场闹腾得煞有介事。女生们伪装的都很好,宿舍地板干干净净,垃圾桶是空空荡荡,床上的被子更是整整齐齐,完全看不出一点凌乱,整个宿舍散发出女孩的芬芳气息。男生或深情款款,或幽默大方,或含蓄内敛,打乱顺序,纷纷给女生们奉上神秘的信封。一个个信封上工工整整地写着女生的名字,那是每个女生专属的意义。每个女生拿到信封的第一个动作是,好奇地捏着鼓鼓的信封问道,这里面是什么呀?李聪总是很挑逗地说,现在不能拆哟,等我们走了才能拆。于是乎,格外之有情调!大家嘻嘻哈哈,竞相合影。其中张颂同学给饶怡情同学的十块钱见面礼,李聪同学、余厚强同学和张颂同学清理了两个宿舍的垃圾桶,格外地具备象征意义。最后女生们举着信封,所有同学欢聚在一个宿舍,在镜头中留下了大大的笑脸。

等到男生们打道回府的时候,女生们都大方地挥手、大笑和告别,就差深情拥抱之类的情节了,所有人心里都美滋滋的。

哈哈,谁会知道信封里除了男生的祝福,就是半块甜蜜的巧克力呢!

11情报 余厚强 供稿赵月华 编辑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