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档案硕士班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2-03-14 22:03:2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档案硕士班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

 

    3月13日下午6点,11级档案硕士班在系教研室开展了“学术沙龙”第二期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纪录片"iGenius:How Steve Jobs Changed the World" 展开。

    纪录片"iGenius:How Steve Jobs Changed the World" 是由《流言终结者》的主持人Adam Savage和Jamie Hyneman共同主持,他们亲自访问苹果曾经的CEO们,以及一些在苹果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并向我们讲述乔布斯是如何通过他的创新精神一步一步的影响着科技圈甚至是全世界。

    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大家时而欢笑,时而沉思,时而讨论,细细体味着乔布斯的人生哲学,并在交流讨论中对自身的人生规划有了不一样的考虑和定位。

11档案 肖思利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