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档案硕士班“走向卓越之路”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2-05-02 19:39:0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424上午十点半,11级档案硕士班在系教研室举办了以走向卓越之路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活动邀请了2010级档案硕士班班长王金彪作为嘉宾,吸引了14名班级成员参与。

 

本次交流会以学习、实习、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活动为主要内容,王金彪就这几个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切身经验,并介绍了档案行业的特性、发展趋势等,使大家对此领域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11级同学也畅所欲言,围绕自己的发展方向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等话题展开积极、有效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会重在引导本班成员积极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会上,气氛良好,大家在交流中各有收获。

11档案 肖思利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