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图硕)樱花之家之行
时间:2012-05-23 23:32:3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这周末,天气晴好,我们班决定组织一场班级聚会活动,地点定在了离武汉大学很近的樱花之家。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的准备阶段,生活委员周伟细心的为大家实地考察聚会地点,组织委员余愿则为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一番苦思冥想,写出了一份有趣的聚会策划案。接下来就是组织和动员全班同学参加这项活动。我们在周五举行了一场班会,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活动主题和内容,并且鼓励大家带着自己的朋友和同学一同来聚会,这样不仅有助于班内同学增进感情,也能使大家扩展交友圈,认识更多优秀的同龄人。

    周六一早,由刘静羽和杨雨霖带领的超市小分队就前往中商超市采购新鲜的食材,另外还有购买特色小食的小组和饺子的小组。我们班仅有的两位男士和情报学的张颂同学则过来三环公寓帮女生搬运一些锅碗瓢盆。

    10点钟,大家在樱花之家熟悉环境,互相认识。余愿为大家准备了互相认识的小游戏,大家一边吃饺子和火锅,一边介绍自己和自己的家乡。很快气氛就被推向高潮。吃过饭之后,同学们各自成组,玩起了各种游戏,有些同学在一个房间里玩“盖棉被”的扑克牌游戏,有的同学在二楼打桌球,还有其他同学也在玩各种不同类型的游戏。时间就这样很快过去。大家齐心协力把房子收拾干净,然后开心的结束了今天一天的聚会活动。

    这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研究生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得到了一点休闲的乐趣,更使我们班的同学互相了解,更加团结。并且认识了来自情报学、经管院、新闻院和电气院的新同学,这些都是我们这次活动很大的收获。

 

11图硕 冯倩然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