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情报生日pa暨期末班聚
时间:2012-06-09 17:50:0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又到了学期末,聚会扎堆的季节。各种毕业生欢送会、师门聚餐、谢师宴把同学们的档期排得满满的,但是班级建设和班里每位同学的状态,始终是我们最关心的事。尤其到了学期末,对于这学期的苦与累、乐与悲、努力与成绩、经历与收获,好像都在等待一个时机,跟我们的亲密战友和同窗知己分享。

这次聚会的另一个目的是为生日在5月到暑假结束的同学过生日,意料之外的是竟有14个同学的生日都在这几个月份,这个生日pa就格外热闹了。

530号,还记得这天的大雨吗?

纵是雨大到每个人的裤脚湿透,同学们还是踩着一路泥泞,准点到了聚会地点。我们选了KTV这样一个可以唱歌、玩游戏、聊天、吃东西的空间。很多人都对桌游感兴趣,玩得热火朝天,输了的就被罚高歌一曲。不到一会儿手就拍疼了,肚子也笑痛了。几个小时的娱乐好像只玩了几圈游戏一样过得飞快,只有饥肠辘辘的肚子提醒着自己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

晚上的聚餐是活动的第二部分,我们两桌人在珈园小观园的包间里热闹着。吃得差不多之后,过生日的环节到了。班委们拿出精美的小本,每个本子都找一位同学念出对某一个人满满的祝福。大家将这一年,或同住一个宿舍、或同在一个师门、或共同完成一个小组作业、或共同组织一个活动所共同经历的,对同窗的认同、友爱、信任和欣赏都写进了祝福里。有的祝福语让人捧腹大笑,有的让人浮想联翩,也有的让人感慨同窗缘短,感叹这已逝去一半的研究生岁月...

那天的聚会中我们知道了谁有了心仪的女孩,谁有了心仪的实习单位,谁为了将来的路正努力拼搏...多年后你还会想起今天被同学围堵逼问暗恋的对象却仍说不出口的样子吗?还会想起今天描绘未来生活时那青涩稚嫩的面庞吗?

大家相逢在这短短的两年,在这已长大成人却依旧青涩的年纪,在这充满了选择和期待的人生阶段。祝福的话语留不住为梦想远行的人,那就与君共勉!努力生活!不负梦想!不负青春吧!

 

11情报 胡瑾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