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博士班第一次班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09-18 12:26:1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了尽快组织与开展班级工作,2012912日在班长楼雯的召集下2012级班委会成员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班委会。本次班委会的宗旨是:做好本职工作,尽心服务班级同学。


    首先班委会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大家通过交流熟悉了彼此,为以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随后班长大致讲述了班委会成员的分工与职责以及本学期大致的工作布置安排,包括班会的召开、支部活动的开展以及科研学习活动的举行等。各班委会成员也就本职工作做了初步的计划和安排,其中学习委员占南提出利用班级QQ群定期来开展头脑风暴或读书会,促进大家的交流,并利用群共享建立知识库,方便大家共享有价值的学习资料;体育委员唐义表示要在学习科研之余,带领班级同学积极锻炼身体,为更好的投身于科研事业做好准备。最后,班长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班委会成员能够团结合作,尽心尽力为班级同学服务。

                                                                                                        2012级博士班 胡媛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