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欢乐行之2012级博士班第一次班级聚会
时间:2012-09-23 01:57:4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相聚到了东湖之畔的珞珈山下。虽然在开学典礼之后举行了第一次班会,但那短暂的介绍让大家都没能熟悉彼此。大家都想举办一次特别的班级聚会来和班上的同学互相认识,经过在班级QQ群的热烈讨论,大家决定到KTV这样一个能唱歌、玩游戏、聊天的好地方举行第一次别开生面的聚会。在轻松的环境下让大家释放科研压力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了解彼此、增进感情。

在班委的积极准备下,我们于922日也是秋分这一天下午相聚在欢乐空间,在音乐、游戏中认识彼此。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比较腼腆,不怎么唱歌。在吕红同学的带动下,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大家纷纷踊跃的开始表演拿手节目。每位同学在献上一首歌曲的同时再一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大家彼此的印象。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聚会,但发现原来博士班人才辈出,大家都是麦霸!在经过一轮的歌曲串烧后,班长组织大家玩游戏,通过游戏加深对彼此的印象。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已经快到聚会结束的时间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最后,全班同学手拉手一起合唱了《朋友》,气氛变得好温暖。虽然是第一次聚在一起玩,但大家感觉像是一群老朋友一样的亲切和随和。

第一次班级聚会让我们更好的熟悉了彼此,这是一次新的开始。能聚在一起已是缘分,更何况是在美丽的珞珈山下共同追求人生的最高学位,希望我们2012级博士班的每位同学都能开开心心的学习、生活!

2012级博士班 胡媛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