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电子商务硕士班主题班会
时间:2012-09-27 01:32:5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或许你从未想过会在武大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度过你的研究生生涯,亦或许我们都未曾预料到会遇到彼此并成为即将在一起共度三年学习生活的同窗益友,与其说是缘分,我更相信这是一种幸运。经过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成长,我们都变成熟了,懂得了更多的责任,学会了如何去担当。此时此刻,我们已然迎来了一个新的并且具有特殊意义的阶段,所以就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天吧,和电商的每一位同学携手前行。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温馨的良好的班级氛围,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9月19日上午,班长霍亚勇同学组织大家开展了电子商务班的第一次主题班会,这次也是继班委会选举后大家第一次聚在一起,所以整个班会的气氛很轻松很和谐。大家彼此交流了一些开学来的感受和对未来学习的计划,尤其是毛展展同学的发言引起了在座很多人的共鸣,大家一起互相交流,相互鼓励。接下来,班委们也纷纷做了发言,总结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对班级建设的一些建议。看得出来,每个人都在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班级和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想为班级建设和服务大家出一份力。最后班长就每个人的发言做了总结,也针对大家在学习上的困惑给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这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多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来自于这个刚成立的集体,也来自于每个人善良的心。我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这里,也真心祝愿我们12级电子商务的每一位童鞋生活愉快,学业天天有进步。

                                   

                                                12电商 张娇供稿 刘静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