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班
时间:2012-09-29 00:40:4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情报,青春闪耀!场下又响起熟悉而又整齐的口号声。那一刻,心中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感动。没错,我们做到了,在先进班集体评选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这或许并不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巨大成就,但却是对我们这个充满正能量集体的肯定与鼓励。

 

有人说,研究生的班级是松散的,有很多人等到毕业了甚至都没有说过一句话。我们的故事也会这样吗?从去年中秋月下相聚时的面面相觑,到如今班级成员间的团结友爱,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研究生班集体同样可以具有强大的凝聚力。不论是借助QQ、飞信等通讯工具的信息及时传达还是群邮件中经典学习资料的积极共享,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来自集体温暖的力量。

 

党支部的生活一样是丰富多彩。在支部建设中,我们以师门和寝室为依托,认真落实对新党员的培养考察工作。在2011年辛亥革命百年纪念之际,支部全体成员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了;今年两会期间,支部还围绕两会热点议题展开了时事大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与此同时,支部成员还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论是踊跃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学术讲座、暑期学校,还能主动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最不能忘怀的当然要数精彩纷呈的班级活动了。还记得森林公园自助烧烤的欢声笑语吗?还记得植物园春游的阳光明媚吗?还记得女生节男生上门服务又送礼的搞笑画面吗?还记得那温馨祝福与笑声亮点不断的集体生日吗?我想你们都记得,因为那是独属于我们最美丽的回忆。

 

明年的今天,我们可能早已各奔东西,散落在祖国的四面八方,但在11级情报班建立的深厚情意却会一直永驻我们心中,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2011级情报学硕士班李聪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