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电商班级聚会―――中秋大联欢
时间:2012-10-06 14:30:23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彩云追月,桂花飘香。中秋的脚步渐渐临近,但我们却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于节日前夕举行了班级第一次聚会,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来自于天南海北的二十六名学子在这里欢聚一堂,真是感到无比的荣幸。研究生的生活虽然仅仅开始不到一个月,但我们彼此之间已经非常的熟悉与默契,从相识到相知,每位同学似乎都已经融入了电商班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聚餐过程中,大家更是不分你我,调侃、游戏等等,尽情的享受着其中的快乐;唱歌,跳舞,讲故事,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中丛同学和张同学两位男生的亲密交际舞,可谓异常的出众,逗得大家开怀大笑,耐人寻味啊;另外,毛同学讲的鬼故事,更是让我们记忆犹新,在那个漆黑的小屋里,异常的宁静,似乎只能听到砰砰的心跳声,伴随着她那充满感情的讲述,似乎自己已经身处那样的环境中,听得毛骨悚然,心惊胆战,时而还会听到女生的尖叫。最后,大家终于可以平静的坐下来,谈谈人生目标,人生规划,交流心声。不知不觉中聚餐已经持续了近四个小时,但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的恋恋不舍,因为今晚我们的交流轻松而快乐,彼此增进了感情,相信今后“家”里的生活会更加精彩纷呈。

    

    二十六个面孔,二十六颗心,我们就像二十六个字母各具特点,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缺一不可。今日相聚珞珈山,为了人生目标而努力,愿12电商班的同学们学习、生活快快乐乐,也希望我们这个集体团结友爱,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12级电子商务 霍亚勇 供稿 齐思慧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