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博士班院运会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2-10-12 11:26:4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10日中午,我们班召开了院运动会动员大会,班级体育委员唐义首先通告了本班同学的报名情况:一共有6位男生,7位女生报名参加,不仅仅报名人数位于近几年博士研究生班级参加运动会前列,而且还有丁家友、王海燕、唐义等同学报名参加了男子铅球、男子3000米的比赛,与往届博士班级相比,我班参赛项目更加广泛。会上体育委员告知了每位参赛同学的具体参赛时间,并在大会上确定了参加本次拔河比赛的最终名单,他们是:

 

男生:王海燕、李小涛、吕红、湛  青、丁家友;

 

女生:房小可、占  南、楼雯、张晓蒙、李  靓。

 

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出现(比如有的同学当天比赛的时候有事情不能参赛,有的同学拔河过程中出现不舒服现象),我们还安排了男女各一名替补队员(唐义、邱春艳)。在大会最后,体育委员说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参赛队员积极拼搏、展示博士风采,但要恪守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信条;二是希望大家都尽量去给参赛人员加油。

 

2012级博士 唐义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