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2012级博士班新闻联播
时间:2012-10-12 11:33:1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今天是20121011日,星期四,农历826,距离武汉大学信管学院2012年秋季运动会还有2天。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信管院2012级博士在拔河预选赛B组第一轮比赛中获胜;信管院2012级博士在拔河预选赛B组第二轮比赛获胜;信管院2012级博士在拔河预选赛B组第三轮比赛中轮空成功晋级四强。下面请听详细内容:

我院12级博士班班长楼雯在我院信息评价中心亲切会见了我班12年秋季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及拉拉队队员,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楼雯班长高度赞赏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并对全班同学一贯坚持“一个12级博士班”的原则表示了感谢。

2012级博士第一次班级代表大会、党员纳新转正及运动会动员大会于昨日下午2点在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班班导陆伟老师致开幕词。党支部书记房小可同志主持并召开了党员纳新转正会议。会议以24票支持、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刘畅同志的转正和吕鹏辉同志的入党申请。

体育部发言人唐义就博士班全力参加12年秋季运动会发表声明,对个别同学对我班除科研以外能力表示怀疑一事表示遗憾,提出严正抗议,表示继续关注。我们重申我们在运动会问题上的坚定立场:参加运动会自古以来就是博士班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任何个人和单位对此事的反对和质疑都是无效的。

宣传委员胡媛同志向我班拔河代表队发来贺电,热烈祝贺我班代表队在2012年秋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再为我班体育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11级博士学长董克在班长楼雯和体育委员唐义的陪同下,不远万里,来到奥体运动场,为12级博士班拔河代表队带来了亲切的指导和良好的祝愿,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拔河比赛的赛况,并与队员一一握手,激动地说:同学们,你们为我们院博士在运动会赛场上揭开历史的崭新一页。

硕士班在拔河预先赛中整体败北事件原因已经查明,有关组织与个人已被请喝茶并被授予精神文明奖。

2012级博士班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在以楼雯为中心的班长周围,加强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科学发展观”重要精神,切实为班级成员办好事,办实事。情为同学所系,利为同学所谋。一个月内共解决班级成员学业、情感、生活问题数十件,受到班级成员好评。

本台短评:2012级博士班在拔河比赛中表现的团结进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受到与会各方代表团的称赞,个别单位和个人对我们班“都是成年人”的质疑不得人心。

中国优秀的民间作家莫言,于北京时间20121011日获得诺贝尔文学奖,为我国在诺贝尔奖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班长和党支部书记号召我们向莫言同志学习,努力为我们班在科研和各个领域获得新的突破和重大成就。

2012级信管院博士班本着重在参与的大无畏精神,与众多实力强劲的本科生代表队同台竞技,展现了我班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请看本台文艺频道今晚1938分的诗朗诵《秋风吹,战鼓擂,我们是博士班,我们怕谁!》。

新闻联播播送完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秋风吹,战鼓擂,我们是博士班,我们怕谁!

丹桂聚气兮香缭绕,  老骥伏枥兮志存高。

壮哉我博班拔山河,  猛哉我健儿气如涛!

12博士班 丁家友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