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让我们重走一回青春!
时间:2012-10-12 11:34:3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拔河,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帮助;

拔河,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理解;

拔河,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包容;

拔河,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配合;   

拔河,更展现了同学们为班级争光添彩的决心与信心!    

1011号下午四点,在文理学部九一二操场(奥场)进行了信息管理学院2012年秋季运动会拔河比赛预选赛(获胜的前四名在运动会当天进入决赛)。本次比赛的各个参赛班级代表队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拔河比赛可谓强手如林。在整个拔河预赛中,信息管理学院各个班级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都尽情地挥洒着汗水,造就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托出格外靓亮的青春与活力,整个运动场气愤热烈而高涨,助威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12,加油!12,加油!...”2012级博士生代表队充分发挥班集体团结友爱、互相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众人的紧密配合下,一阵阵呐喊声与掌声都化作了一瓶瓶厉害的兴奋剂2012级博士生代表队运动员们过五关斩六将,并淘汰了一支支强队,最终获得进入决赛资格的好成绩。

加油吧,呐喊吧,2012级博士生班的拔河运动员们(5男:丁家友、湛青、吕红、李小涛、王海燕;5女:楼雯、占南、张晓蒙、李靓、邱春艳)!用我们无穷的集体智慧和力量,用我们滚烫炙热的心,用我们的满腔热血,在信息管理学院2012年秋季运动会拔河决赛中,为自己找回那失去已久的青春,为2012级博士生班级赢得胜利,赢得荣誉吧!

 

                                                               2012级博士生班  吕红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