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在参与 运动快乐
时间:2012-10-15 13:41:4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经过周四下午的拔河和今天的几个项目,12档案硕士的院运会就这样结束了,没有轰轰烈烈,没有辉煌战绩, 没有勇士与巾帼女英雄,但依旧不缺少勇气、欢笑和力量。没有参赛经验和获胜信心,大家顶着压力勇敢上场;缺少了竞技体育的实力,我们选择了趣味项目的欢乐;纵然实力欠佳,班上有两位选手还是获得了名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场更是凭借顽强抵抗获得了胜利。这些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但每一个名次都是我们的珍宝,我们引以为傲。我们感谢参赛选手们的不抛弃不放弃,也感谢12档案硕士班全体成员的鼓励和支持。这一天,我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快乐,重在参与,运动快乐。

今年的九月我们因缘而聚,院运会是我们第一个正式的集体活动,手足的温暖感染了你我的心,未来的三年希望我们惜缘相处,争取把班级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也让我们在美好的时光美好的武大收获美好的情谊。12档案硕士,加油!

           12档案硕士  黄灵波供稿 刘静编辑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