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酱油男”的运动会之旅
时间:2012-10-16 15:26:4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在作为体委组织本次运动会之前,的却是抱着一颗打酱油的心态。所以在看到我们班同学积极报名的情形时,着实让我大吃一惊,同时也顿感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压力与责任。随着运动会的一步步开展,我也开始逐渐的投入到其中,并且深刻的感受到了这次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一些感动和思考。

对于我们来说,运动会并没有过多的时间去为之准备,所以大多只属于临时的磨枪上阵。但即便是这样,一旦你踏上那块运动场地,融入那竞赛中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对抗氛围,听着广播台一次次播出的各种鼓励加油的广播稿和high翻全场的歌曲时,你难免不为之动容,难免不会有那种冲击前列、全力以赴的感觉。我们班的运动会之旅,真正开始于周四下午的那次拔河比赛。本来以为面对学弟学妹我们会稍占上风,可万万没想到会输得略有些惨,赛后我们的垂头丧气和互相安慰成为那天比赛的唯一缩影。所以可以这么说,我们的运动会是从这次失败开始的,这样的开始或许有些寒碜,但这对于激励我们的运动员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接下来的周六,真正地比赛日便开始了。从一大早就进行的女子跳远、男子跳远,男女的趣味23足,男子1500米到下午的男子垒球、男女的接力赛,我们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大家相互鼓励、体谅和加油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实在让我感触颇深。也就是在此时此刻,我才深深地抛弃了所谓的酱油的念头,我觉得我们是一支队伍,一支无往不胜、所向披靡的胜利之师。虽然我们一天下来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突出,虽然比赛和赛场中的四处奔跑的加油打气让我们早已经精疲力尽,但我们仍然充满着骄傲与自豪,因为我们在比赛中突破了自我,真正地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那种活力、竞争与激情,也让我们体会到了队友鼓励与支持所带给我们的那份温馨和感动。

如果要感谢的话,我将感谢你们所有人,包括对手和队友,支持与反对我们的人,赞赏我们或对我们冷漠的人。谢谢你们,让我收获了许多,许多只有在此情此景、此时此刻才能收获的宝贵。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是否参与的机会,我将毫不犹豫的选择,YesI do!

12级电子商务硕士班 郭章根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