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电商硕士班运动会总结
时间:2012-10-16 21:22: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0月12日-13日,学院举行了火热的拔河比赛和运动会。在拔河比赛中,我们虽然未能赢得对手,但是大家团结一致的激情让我们对于即将开始的运动会充满了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拔河赛作为运动会的热身,将大家都融入了运动会的氛围中,班级的啦啦队组织和准备也做的相当完善,为运动员选手们的发挥加油喝彩。

   整个运动会过程,我班整体表现出了信管研究生的风采:高的人员参与度,有序的啦啦队组织以及认真的负责任的参加每一项比赛。依然清晰记得的有丛振江同学在三级跳远沙坑上方腾空的身影;有李韫慧、刘欣宇、巴志超和周通等同学在两人三足团结协作中的默契配合;有1500米长跑赛道上郭章根和蔡军同学的不懈坚持;还有曹环、黄翠翠等同学在4*100接力赛中的潇洒奔跑....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这次的运动会,我班取得不错的成绩:两人三足第三名;1500长跑第六名;男子4*100接力赛第四名等等。这一切,让我更加坚信,12级电子商务硕士班,这个具有超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集体,这个拥有坚持不懈斗志,超强集体荣誉感的团队,会一直以这样的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对于我们每一个成员来说,这,是一个共同的信念。

12电子商务硕士张娇 供稿 刘静编辑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