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征程――忆往思甜
时间:2012-10-18 19:33:21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尽管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踪迹,但是鸟儿已经飞过;尽管院运会没有留下管工辉煌的战绩,但是我们已经参与过!热热闹闹的院运会于1013日结束了,但是有太多的故事值得我们去好好回味

就在昨天,我们才获悉院运会的比赛成绩,长长的名单上鲜有我们班的身影,不过,值得庆贺的事,我们班拾贝比赛拿到第三的名次,女子垒球拿到第五的成绩,在硕士班总成绩的比拼中还算比较拔尖,难得我们怀着一腔热血豪情参加院运会,可惜,在得知我们班与优秀组织奖失之交臂后,大家的情绪还是显得有些低落,毕竟对于院运会,大家一起努力过,一起付出过,套用一句经典台词我猜中了这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这里,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下我们班为院运会准备的点点滴滴,也希望管工的童鞋们重燃运动的激情,毕竟,院运会不是结束,只是个开头.....

924日,接到体育部的通知全院体委开会,从那时起,我们就行动起来了。首先是动员,这不是个简单的活,也需要步步为营,毕竟大家都不是像本科那样充满激情了。起初是没人愿意动的,但是还好策略到位,先从室友开始,逐步到所有男生,在接下来是所有女生,最后是一个都不能少,大家斗志高昂,为了班级荣誉,大家拼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我们班16人都参赛了......这是个值得骄傲的数字,我们做到了。

接下来,男生这边,亦如坚持平时的锻炼,每晚有时间都会去操场锻炼锻炼,女生们有时间的也会加入我们的队伍,大家有说有笑,显得极其融洽,此外,为了迎合院运会的气氛,争创优秀班级,班长和宣传委员也忙得不可开交,利用课余时间,不眠不休,为我们班赶制出参赛的宣传海报和展板,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都积极行动起来了.....

1013日,迎来正式的比赛了,考虑到大家的赛程,采取自愿到场的方式,令人感动的事,大家也很早的到了。女子100米,女子两人三足,男子铅球,男子3000米,男子4x100米,大家尽力展现出平时训练的效果,同时,为了给我们班参赛人员鼓气加油,没赛事的同学也积极投稿点歌,写出我们班的精彩,总的来说,参赛积极,宣传到位,虽然参赛成绩上稍显欠缺,但整体还是表现出强烈的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

可惜,事与愿违,满腔的豪情得不到认可,大家都很失望,这里,我想说,管工的童鞋们,你们来了,你们就赢了,能与一群学弟学妹们同场竞技,岂不快哉!院运会只是个起点,日后,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锻炼,一如既往的为班级荣誉而战,我们需要的是一份实实在在的感受,一份真真切切的友谊,这里,我们也需要痛定思痛,是不是我们还有什么做的不足的地方了?有什么做的不够出色的地方了?

12管工 刘高 供稿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