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陈宇,魅力信资
时间:2012-11-06 22:40:4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2日,武汉大学校级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12级信息资源管理班的陈宇同学代表信管院征战校运会铅球比赛,在上个月的院运会上,她表现突出,获得了全院第一名的好成绩。

院运会的铅球比赛已算是高手如云,校运会上更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可是,在这样的友谊赛场上,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留下自己的飒爽英姿,留下自己对铅球这份运动的热爱,留下自己练习之后最好的表现,留下信资管同学现场加油助威的那份感动。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陈宇同学表现的都很淡定、很享受,纵使在第一轮掷铅球时不小心闪了下腰,却也能坚持第二轮,最终获得了铅球第一组排名第七的好成绩。此刻,脑海中还能闪现她奋力一掷的无限韵味,展现了一种不同的刚柔之美。

我们的武大研究生生活已经两个月了,每每班级中有人参加什么活动或者其它什么的,都会得到全班同学的支持与关怀,一个人的心情牵动其它七个人的心情;一个人的成功可以无损耗的转移给其它七个人,带来全体愉悦;一个人的失败则会带来七个人的鼓励与支持。无可否认,如此魅力的班级体,离不开12信资人的细心呵护,总有一天,12信资会长成参天大树。

12信资 杨友娣 供稿 赵月华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