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电商)光棍节梨园行
时间:2012-12-09 16:49:3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2电商硕士班同学们在紧抓课业的同时,不忘充实自己的课外生活,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活动。在光棍节这天的下午,12电商硕士班的同学一同去东湖梨园展开户外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外,也增进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友谊。


       


      在整个游戏活动开始前,全班同学先组织了暖场活动,使得大家立马进入了游戏状态,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游戏环节。12电商硕士班的同学组织进行了诸如“谁是卧底”等最近比较流行且比较有趣的游戏,整个游戏过程十分的有趣,特别是在“心有灵犀”的猜词游戏中,班长霍亚勇的表现惹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5点,大家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梨园,坐上了回学校的公交车,我相信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将永远的铭记于12电商硕士班每个成员的心中。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