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博士班迎新团圆会
时间:2012-12-26 10:35:1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忙碌的生活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就临近元旦,开始迎接新的一年。早已按赖不住心中的兴奋,我们于1222日晚上6点相聚在江南小观园。参加今天聚会的同学都异常兴奋,一方面,我们迎来了北京班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的11博士班学子终于团聚在一起。另一方面,学院的方卿院长、彭海文院长、刘秋霞老师、朱华杰老师,班主任朱静雯老师、出版系主任徐丽芳老师等老师拨出时间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

 

面对着满桌的佳肴,大家就等着开席了。随着生活委员万智的一声号令,大家对着自己瞄准的菜肴迅速开动起来。大家边吃边聊,调侃着熬过了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我们成为了幸运儿获得“重生”,交流着最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美食不仅能温暖人的胃,还能打动人的心。朱静雯老师绘声绘色地描述各地的美丽风光和美食小吃,让同学们忍不住吃着碗里的,想着远方的。刘秋霞老师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精神一直感动着我们,同学们对她有着深深的敬意,真心希望她在退休后还能经常参加我们的活动,继续我们的师生情谊……

 

刚刚成为父亲,荣升为超级奶爸的董克同学抑制不住心头的喜悦,开始向女生传授带宝宝的经验,一桌的女生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问进行交流。聚餐中,大家轮番敬酒,对老师深深的敬意,浓浓的同窗情尽在一杯杯的美酒中。短暂敬酒寒暄时间不足以表达深深的情谊,牛奉高、陈必坤等同学换桌进行交流。不得不提的是牛哥在成功的加入1256组合后,成为五朵金花中的最独特的一朵――奇葩,然后醉倒了……

 

 

最后,万智同学以“明年再相聚” 宣布了今天聚会的结束,而方院长以“下一顿有着落了”引起全场的笑声和掌声…… 经过一年半的学习和交流,师生间、同学间已形成了默契,我们都融入到2011博士班这个大集体中,深深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我们是个整体,缺一不可。

寒冷的冬夜没能挡住我们浓浓的情谊,班级的温暖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在未来的博士生活中,2011博士班级同学将携手共进,为获取最高学位而努力。祝每一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续师生情、同窗情。

                                                    2011博士班 秦洁雯供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