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岁齐欢乐 同学最是手足情――2012级出版发行专业举行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3-01-09 19:40:1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清冬见远山,积雪凝苍翠。同学齐相聚,亲情暖入春。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我班于1月4日下午2点在学院702教室举行新年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分为上下两篇。上篇是游戏,旨在通过各种益智游戏加深同学们的互相了解,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下篇是聚餐,我们希望通过吃饭交流这种形式,拉近我班29名兄弟姐妹的情感距离,从而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屋外北风凛冽,屋内温馨热烈。三国杀、捉狼人,UNO牌等游戏的开展将下午的游戏推上了高潮。“今天下午的活动,非常的轻松和有趣,我们有说有笑,尽情表现,我也更深地融入了集体之中。”晓刚同学过后说道。

      如果说下午的游戏是抛砖的话,那么晚上的聚餐就是美玉了。

      聚餐从晚上6点钟开始。觥筹交错,酒不醉人人自醉;余音绕梁,歌不迷人人自迷。席间,同学们纷纷举杯推盏,放歌抒怀。我们从《那些花儿》《怒放的生命》唱到最近很火爆的《江南style》《我的好兄弟》,歌声回荡在广八路永红小吃餐馆。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同学们互送祝福和交换礼物,表达出对新年的美好希冀。

     最后,班长对本次联欢会做了总结:“让我们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将今晚宝贵记忆加以珍藏。我相信,这份真诚的情怀,会把我们的生活装点得更加绚丽、更加多彩,在这里也提前祝大家旅途顺利,寒假愉快。”

     华灯满街,依依惜别。聚餐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今夕何夕兮,把盏畅饮,明日何日兮,人在天涯。人生自当勤珍重,同学最是手足情。”小明同学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

     另,自我班9月成立以来,已举行过大小活动多次。这些活动涵盖了文体、学术等多个方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同学们收获了真挚的友情和闪亮的记忆,与此同时,也在活动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成长中不断奋进。
 
                                                                                                                            供稿 李昕烨   编辑 童海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