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博士班“安全与责任”主题班会
时间:2013-03-05 12:45:00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贯彻落实信管院安全工作会议的指示,2013年3月1日,2012级博士班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安全责任的主题班会,会议内容具体如下:

      首先,班长通过对近期学校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剖析,讲解,使大家感受到安全事故的残酷无情和自身责任的重大,受到了极大的警示和震撼,受益匪浅。她特别指出:每一个学生都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都是安全管理的责任人,肩负着对于安全的重大责任,各位就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谁不尽职尽责,一旦出现事故,根据学校安全事故追责体系,“谁的责任谁负”。

     其次,班长指出抓好安全的关键是除了要落实好安全责任制,还要建立起良好的监督制度。于是班级通过选举推选除了三位安全员。安全员的主要责任是检查寝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于发生的事故采取应急措施并及时上报。

    最后,班长指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博士一年级的生活很快就要进入尾声,希望各位同学抓紧科研,多出成果。

12博士班 吴胜男供稿       唐祥彬 编辑
,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