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资12新学期班会党会展现新风貌
时间:2013-03-06 22:00:0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3349:30,信息资源管理12级全体成员在班长和党支书的号召下顺利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兼党会。


党支书罗毅就申请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明确的要求,并确定了即将转正和预备同学的培养考察人,叮嘱各位培养考察人做好党员的培养工作,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仅思想上向党组织靠近而且要真真切切做到“为人民服务”。最后,在班级全体党员及预报党员的讨论下,决定党会将定期每月召开一次,每次党会都会由一个党员来进行组织,党会的主题可以围绕十八大、两会等诸多话题,希望借此做好班级的党风党建工作。


班长雷子温柔细腻,她就过去半年同学们对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简单和大家回顾了过去6个月彼此的相识相知,大家都感受到了彼此的进步与成长。她还将这学期(包括暑假)院里的活动安排,如女生节活动、百度搜索大赛、第二期暑期学校、实习就业培训等向大家作了一个简单的说明,大家也就自己感兴趣的活动详细了咨询了她,其间,大家不免表露出自己对新学期的期望,甚至于可以说是对未来的期许。此外,她还就寝室与个人安全问题做了特别的说明,希望大家能够注意用电安全,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爱惜自己及他人的生命。


在这次集聚的最后,大家互相交流了彼此这学期的安排,普遍希望能够顺利发表一篇高质量的论文到核心期刊,此外,希望能在暑期的时候参加企业实习,锻炼自己以后走上工作岗位的能力。 在此,衷心希望大家的目标都能达到,梦想都能成真,当然我也不例外了。

 

       12信资 杨友娣 投稿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