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图专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13-03-08 09:34: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为了贯彻信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中对宿舍安全的指示,同时提高本班同学的安全意识,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2012级图专班于31日下午召开了本班的安全工作主题班会,会议内容主要如下:

    首先,全面传达了信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全部重要内容,对于近期发生在武大的安全事件进行了说明和分析,阐述了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每个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到防患于未然,保持极大的安全防火意识,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   

     其次,根据信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将全班16名同学分成四个组,每组设置一个安全员,每个人安全员都必须积极履行自身的职责,负责本组其他成员的安全问题,相互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最后,全班每个人保证在日常生活中本着防患于未然的原则,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院的安全防卫工作,坚决杜绝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12图专张伟肖 投稿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