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了,与兄弟姐妹们吃顿年夜饭――12管工
时间:2013-03-08 09:35:3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好聚不过是地方,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开学初,为了让这个新集体尽快凝聚,我们在798CLUB进行了第一次聚会,包饺子、玩桌游、唱歌聊天,16人围坐的温暖画面被定格,成了12管工微博的专属头像。转眼期末将至,年关将近,班级的兄弟姐妹们自然要提前吃顿年夜饭,畅聊这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近一个月,课程大都结课,同学们都在各自的实验室忙活论文,很多同学都难得一见。周日晚的年夜饭上,大家得以齐聚一堂。大家互相问候近况,气氛温暖融洽。当然,席间少不了交流论文写作心得以及其他学习心得,增加了兄弟姐妹情谊的同时,也让大家收获匪浅。最后,大家举杯共饮,对来年许下美好的心愿。饭后,我们玩起了《只言片语》的游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聚会。
     PS:《只言片语》是一款桌游,以语言描述、画面猜想为游戏内容,引导玩家全面开动想象力。多次实践证明,这款桌游气氛轻松有趣,能给聚会带来许多欢乐,向大家极力推荐。


             12管工叶珍芳投稿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