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管工女生节活动――心愿漂流瓶
时间:2013-03-08 10:57:3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月7日,这一天阳光灿烂,校园里每个女生的笑容洋溢着。因为这一天,是属于所有女生的节日,不论她是有男朋友陪着,或是跟闺蜜一块宅着,都会有男生为其送上祝福。这一天,是属于女生们的特权,这一天我们称为“女生节”。
 

   操场旁边,有专门为女生节庆祝的活动,引来很多女生参与、男生驻足。当然,我们班肯定也不会让这个特殊的日子平凡着过去。很早,文艺委员和班长都商量好,在女生节班上男生要为女生们庆祝。每个女生可以写一个心愿,然后由男生抽签决定为其实现。

    为了给男生们充足的时间准备,当然也是为了让每个女生的愿望都能在女生节当天实现,我们提前两天将心愿卡片发到每个女生的手中,然后由文艺委员将卡片收回,再交由男生抽签。有的愿望简单到让其替自己给朋友发一条短信祝福,有的希望图书馆帮占一个星期的座位,也有想要一个保温杯……不论我们女生提的愿望或大或小,或简单或复杂,男生们都是很乐意的积极准备着。

   

   女生节,是一个充满梦想,同时没有遗憾的日子,这一天女生们感受到了爱和被呵护,另一方面也衬托了男生们的大度和体贴;女生节,也让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友谊更加亲密。

 

                                 12管工 童海燕投稿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