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劳动最光荣
时间:2013-03-09 10:46:5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3.7日女生节,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这是一个关爱女生的节日,经过与班委的商讨,最终决定由我们电商班所有男生去为她们做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提议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男同胞们的大力支持,一方面可以去为女生们服务觉得很光荣,另一方面也可以去那梦寐以求的地方参观一下。中午12点半左右,我们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宏博A栋楼下,可是一开始就受到了楼管阿姨的拦截,还好我们的宣传委员即使下来为我们解了围,这才顺利的进入宿舍楼。 
      到了目的地,由我和宣传委员把大家分为四组,每个宿舍派2人,布置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后,大家迫不及待的就进入了自己的角色。我和小超同学来到了7楼,刚进宿舍,便觉得这和男生宿舍卫生真是有天壤之别啊,地面擦得可以照镜子,再到洗漱间,水池更是干净的一尘不染,心想:这是不是有提前准备呢?说干就干,还是赶紧打扫卫生吧,我负责擦风扇,小超负责擦玻璃。由于风扇太脏,我把风扇拆下后,拿到水池用洗洁精和刷子擦掉表面的灰尘,然后用干布将它擦干装好,这时看到擦玻璃的小超更是满脸的喜悦,看来他是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由衷的高兴吧。我们很快就干完了,最后还得到了女生们的夸赞和犒劳我们的水果。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把所有宿舍都打扫干净后决定离开,受到了班级所有女生的欢送,心里美滋滋的,虽然看到大家满头的汗水和脑门上的灰尘,但还是能够感觉的到他们内心的欣喜。 
     花样年华,飞扬姿采,绚烂青春,自由自在。3.7女生节,你是女生你做主,愿你跟随梦想旋律,尽享快乐岁月。


                                                                                       12电商  霍亚勇投稿  吉翠芳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