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写一出戏,我演得入迷 -记12情报硕士班别样“女生节”
时间:2013-03-11 18:23:37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适值阳春三月,12情报硕士班迎来了它自己别样的“女生节”――女生写愿望,男生实现。女生节前夕,由班长和文艺委员组织班级女生用纸条写好自己的愿望,然后用包装盒包好,于当晚,送至班级男生楼下。班级男生按捺不住那份好奇的心,都纷纷打开了各自的愿望盒。“我要你帮我买一板酸奶,一人一半”,好有情调和浪漫感的愿望;“我要你请我吃一顿盛宴,指定人某某”,“我要吃某某牌子的蛋糕”、“我要吃一颗特大的芒果”等等,除了这些所谓的“吃货”,也不乏一些雷人的愿望。有些女生为了抓住这次良机,在一个愿望盒里写下了很多小愿望,而且都很刁钻,并且难以实现的,“我要你负责我本学期的英语作业,我要你辅导我写论文,我要你陪我跑一学期的步”,这样的愿望让男生情何以堪!由于班级女生数量多,很多男生抽到了两个愿望盒,意味着要帮两位女生实现她们的愿望,真是“一家欢喜一家愁”。

    “女生节”当天,班级男生一大早就开始了他们的“实愿”行动,有些愿望好实现,有些愿望很难一下子实现,但不管历尽多少艰辛,他们此次行动的唯一目的,都是为了帮助他们抽到的“真命天女”实现她们在“女生节”里的愿望。    

    本次欢度“女生节”的活动,不仅让班级各位女同学快乐地度过了节日,而且通过举办此次”女生节”活动,提高了整个情报班级群体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让各位同学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抽出时间共度节日,收获快乐。





                                                                                                  方国平投稿 吉翠芳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