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surprise
时间:2013-03-26 10:04:1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雷子:“亲们,罗毅让我们全班女生十点半(晚上)下去,说是有惊喜哦!”

此语一出,写了心愿纸条的人都知道此举是为了给她们送女生节礼物,可是,这也用不着全班都下去啊,据我所知,杨友娣和方玉玲没写什么具体的礼物,雷子的愿望在白天也已经让罗毅实现了,纳闷中……

好吧,我忘记交代背景了。话说,37号是传说中的女生节,顾名思义,37号是女生的节日,男生们了可以自觉送礼物给女生,也可以以实现女生心愿的方式帮女生庆祝。大家可不要问我这传说的由来,因为我也不知道。然后了12级信资班结构有点失调,男女比例是1:7,更准确的来说是1+7的性别结构,这可就苦了这位男同志了,女生们也意识到这一点,怕他为一群女生实现心愿太过辛苦,大家也就没有太过刁难他,以至于出现有些人没有提出物质性的心愿请求,有些人提出比较简单的心愿,不管怎样,12信资班的女生还是蛮会换位考虑的。

方玉玲:“这么晚了,我都准备上床睡觉了,我没写心愿,下去也没有礼物拿。”

杨友娣:“我也是哦,没有写礼物了。”

雷子:“哎呀,下去嘛,搞不好有惊喜了。”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便不约而同一起下去了,然后又不约而同的没有带手机,天又黑,怎么也没看见罗毅,又没带手机联系,好吧,女生们果真是牛,公然喊起楼了:“罗毅,罗毅,快下来……”。

怎料,喊了几嗓子之后,罗毅竟从我们背后走过来,原来他在女生寝室那里等女生,女生跑到男生寝室楼下来找他。罗毅走过来的时候,只见双手(如果没看错也没记错的话)拎着两个大袋子,俨然像是派发礼物的圣诞老人。然后,女生们激动的蜂拥而至,激动呀,每个人都有礼物,哪怕那些没写礼物心愿的,大家都好欢喜,你瞧瞧我的,我瞧瞧你的,蛋糕、巧克力、便签纸、香包、蜡烛、盆栽等,全是他精心挑选的,女生们好不感动。我猜,他定是感觉到了女生写心愿时的顾虑,他也换位考虑了女生们的想法。

瞧,就是这样人少情意浓的班级,彼此总会为彼此考虑,surprise便就在意料之外,清理之中了,谢谢小罗!^_^


                                                      12信资杨友娣 来稿       纪曼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