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班级送温暖
时间:2013-03-26 10:04:45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三月是樱花绽放的季节,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班长楼雯和生活委员曾元祥带着浓浓的花意,为班级的女生送来了节日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班长捧着绽放的康乃馨,跑到每个女同学的实验室、寝室,把鲜花送到了每个人的手中。礼轻情意重,同学们无不为班级的心意所感动,整个场面温暖又温馨。那些被科研磨砺而留下奋斗痕迹的脸庞,在这次节日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经历着不一样的感动,也更加体会到了班级的重要性和爱的力量。

班级文化是班级的一种风尚、一种文化传统、一种行为方式,它自觉或不自觉地通过一定的形式融汇到班级集体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形成一种良好地自觉地行为习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行为。如何让自己的班级充满活力,充满人情味,让班级成为每一个学生温暖的,应该是我们每个班级成员努力的方向。

科研是枯燥的,班级是温暖的。在不就的将来,我们都将毕业,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追求更高或者平凡的理想,但不论我们终究从事怎么样的职业,但凡回忆起在一起的时光,心里总是依然充满温暖。





                                    12博班房小可供稿     纪曼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