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天
时间:2013-03-26 21:58:0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337日,应该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女生节,也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女生节。珞珈山下多浪漫,当我们将写满心愿的贺卡交给班长的那刻起,我们这颗满怀期待的心便开始了浮动,每一位女生都希望自己是最先实现愿望的幸运儿。

我还算比较幸运的,39日下午2点,抽到我心愿的董保华同学带着我的礼物来到图书馆,亲手把礼物送到我手上。看着写满祝福语的千纸鹤,还有我最喜欢的巧克力,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原本二选一的心愿,董保华同学竟然全部帮我实现了。实现了双倍的愿望,意外的惊喜,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如此温馨快乐的女生节,我将终身难忘。

开心并不只属于我自己,这是一个属于全体女生的节日。伴随着愿望一点点地实现,班里每一位女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个人都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在这个樱花即将点缀校园的时刻,不平凡的女生节,给了我们一生难忘的回忆。在此感谢12电商班的全体男生,谢谢你们的细心和体贴,也祝愿我们12电商班的全体女生永远美丽幸福!



12电商班 黄翠翠投稿 吉翠芳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