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博士班新学期班会
时间:2013-09-14 22:55:32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响应学院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评选,12博士班于2012年9月13日下午3点半在学院5楼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会议由班长楼雯同学主持,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内容:

      一是,关于评选我院第五届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暨优秀党支部的通知。楼雯同学具体介绍了一些评选细则,鼓励同学们将自己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种成绩上报给班委;而后对评选过程几个班委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配与介绍。

      二是,10月份的奖学金评比的通知,提醒大家准备好相关材料。

      三是,10月份的班委换届的通知。鼓励欠缺和需要活动锻炼的同学们踊跃加入本学年的班委团体,在为班级服务的同时锻炼个人能力。

      经过班长详细的说明,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大致任务安排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班级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暑假两个月后的再聚首也让同学们增进了情谊。衷心祝愿12博士班越来越好!

                

                                                (  2012级博士班 胡媛  供稿     纪曼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