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博士班新学期班委会召开
时间:2013-10-29 16:28:34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信息管理学院2012级博士班新学期班委会于20131014日星期一在学院新大楼503举行,会议由班长曾元祥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22013学年的班级学生工作,并对班委的工作进行梳理,各班委成员分别对新学期工作做出总体规划。经讨论,会议决定班委成员力求在新学期内更加完善班委职能,切实推动各项重要工作进展,做好班委会的本职工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和谐、积极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环境。班长曾元祥强调,新学期初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在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和2013信息管理学院秋季运动会。班长对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以及运动会期间班委会成员的分工情况进行了安排,体育委员丁家友对班级本次运动会的参赛情况进行了汇报。另外,支部书记张斌对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事宜进行了汇报。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12级博士班班委将做好承前启后的工作,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为班级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开启新的篇章。(12级博士班吕红 供稿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