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博班又迎月饼节
时间:2013-10-29 16:29:58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一年一度的中秋又到了,放假前的最后一天2012级博士班班委决定给全班同学派送月饼,让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充分感受班级大家庭的温暖。2013918日,班长楼雯和生活委员曾元祥精心为大家挑选了月饼,并一一送到同学们手中。早上收到惊喜后,大家都十分感动,纷纷在班级QQ群表达感动之情。


月饼虽小,但却充满班级的温暖和同学的友谊之情。虽然我们不再像大一新生那样不太适应离开家的生活,但在传统佳节之际也不免会有思乡情结,小小的月饼让我们顿时感觉到浓浓的温暖,也减轻了几分对家人的想念。生活在这样一个温暖的班集体里,让我们枯燥的科研生活增添了几分阳光和色彩。我想说,能相遇到美丽的珞珈山共同为最高学位而奋斗,共同在学术的海洋中遨游,共同体会科研的快乐与辛苦,共同享受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共同在一个班级体生活,这都是我们前世修来的福分。请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让班集体成为大家温暖而坚实的港湾!(2012级博士班 胡媛 供稿  童海燕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