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女博士的幸福生活
时间:2013-10-29 16:30:36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2013917日星期二,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当大家纷纷放下学习任务,准备开始享受节日的快乐时,12级女博士李靓收到了人生的一份大礼。


傍晚七点,大图前面的凉亭旁彩色的气球默默的挂满了树枝,温暖的横幅悄悄的躲在树丛中,似乎预示着将有一场好戏上演。七点左右,女主角在好友的相邀下,来到凉亭前。彩色的气球吸引了她的目光,出于好奇,驻足观看,回过神才知这是为自己精心安排的一场求婚仪式。缤纷的氢气球、火红的玫瑰、沉甸甸的钻戒、男生真诚的话语、女生幸福的眼泪……



        一场浪漫、温馨的求婚仪式感动了女主角,也让她成为幸福的准新娘。当这个消息传到班里时,同学们纷纷送上祝福,今年的中秋节对于我们来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学习、生活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会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会好好生活,体味人生各种快乐。(12博士班肖璐  供稿  童海燕 编辑)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