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图书馆学硕士班班会
时间:2013-12-03 14:07:19  来源:  作者:simyjs  点击量:
 1120下午,12级图书馆学硕士班日常班会在学院201教室举行,由班长鲜冉主持。班会主要有以下内容:


1、在刚刚结束的党支部纳新大会上,吉翠芳李一、蔡卫平、李硕四位同学被吸纳为预备党员。四位同学均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全班同学对他们表示祝贺。



2、生活委员吉翠芳向同学们转达参加学校消防培训演习的主要思想与消防常识,提醒大家在冬季注意保暖的同时,更要注意用电安全。此外,近期夜晚在学校发生多起女生安全事故,提醒班级同学们晚上尽量结伴而行,了解突发情况下的自救方法。



3、团支书钱鸥建议同学们合理规划研二学年的时间,应与导师保持联系。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有困难都应随时与班委联系,或与导师、辅导员沟通。



4、班长鲜冉与同学们商议班级元旦聚会活动。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